苹果手机的打开方式怎么设置
的有关信息介绍如下:
苹果手机的打开方式怎么设置?如果你不知道的话就来看看我的分享吧!以下是详细步骤,希望对你有所帮助!
苹果手机的打开方式有两种,一种是按下home键,一种是触控ID打开。
首先打开苹果手机设置。
在设置里找到并点击辅助功能。
进入辅助功能界面,找到主屏幕按钮。
进入主屏幕按钮里面后,我们可以看见轻触打开。
轻触打开就是触控ID打开,不打开轻触就按下home键打开。
1、苹果手机的打开方式有两种,一种是按下home键,一种是触控ID打开。
2、首先打开苹果手机设置。
3、在设置里找到并点击辅助功能。
4、进入辅助功能界面,找到主屏幕按钮。
5、进入主屏幕按钮里面后,我们可以看见轻触打开。
6、轻触打开就是触控ID打开,不打开轻触就按下home键打开。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