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首页百科知识

苹果手机的打开方式怎么设置

苹果手机的打开方式怎么设置

的有关信息介绍如下:

苹果手机的打开方式怎么设置

苹果手机的打开方式怎么设置?如果你不知道的话就来看看我的分享吧!以下是详细步骤,希望对你有所帮助!

苹果手机的打开方式有两种,一种是按下home键,一种是触控ID打开。

首先打开苹果手机设置。

在设置里找到并点击辅助功能。

进入辅助功能界面,找到主屏幕按钮。

进入主屏幕按钮里面后,我们可以看见轻触打开。

轻触打开就是触控ID打开,不打开轻触就按下home键打开。

1、苹果手机的打开方式有两种,一种是按下home键,一种是触控ID打开。

2、首先打开苹果手机设置。

3、在设置里找到并点击辅助功能。

4、进入辅助功能界面,找到主屏幕按钮。

5、进入主屏幕按钮里面后,我们可以看见轻触打开。

6、轻触打开就是触控ID打开,不打开轻触就按下home键打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