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么包饺子呢
的有关信息介绍如下:
饺子在北方吃的应该比较多,不过,现在在南方也有很多人喜欢吃。那么饺子应该怎么包呢。下面来分享一下。
先把饺子皮买回来,瘦肉切成丁,葱也要切碎,瘦肉和葱搅拌好,如图。
这里要用到一个饺子模板,如图。
这种模板外面超市一般会有,没有的话也可以有网上淘一个。
先把饺子皮放到模板上,如图。如果皮太小的话要把皮搞大一点。
然后放一点瘦肉和葱上去,如图。记得不要放太多馅,如果放太多的话,一会包不住的。因为皮只有这么大,你放太多,皮包不住,或是一会煮的时候容易裂开。
然后把模板的两个手柄往中间压,如图。
压的时候要用力,不然也容易裂开,或是压不合。
压好后,打开,如下图所示。
如果发现有的地方还没有完全闭合的话,可以拿出来,再用手捏一下。
包好的就是下面的样子了,是不是很漂亮呢。当然你也可以不用模板的,用手包的话,可能没有一点技术就包不好看哦。



